总价一千四

“请继续,我不会阻拦你”

叫我Mint


冷坑铜仁南,过激洁癖,究极混邪,人菜瘾大,重口、be爱好者,非常没品,Z世代会下地狱的典型例证

小朋友不要看我,影响三观构建

(敏感人士也不要看)


这是一个专门用来搞雾城的子博,H&H右位激推,杰克all党,对家不要挨我


xp是大众1右位和创伤性角色,搞同人的内核是婊子配狗

拉黑不证明我讨厌你,大概率是因为你站我对家或者我不想看你发的内容,字面意思,我没有恶意

我讨厌谁会直接骂人的,我这人喜欢正面对线(顶锅盖)


也有磕欧美、内娱blablabla,总之是涉猎广泛(虽然都是冷坑),狠狠希望能有同好找我聊天……


 

  

@生活如此乏味修勾拯救人类

 这是一个小号,会激情辱骂一些圈内烂事和碎碎念,建议屏蔽




评论

热度(13)